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司机往气嘴灌水给轮胎加气引起爆炸 当场身亡

一司机往气嘴灌水给轮胎加气引起爆炸 当场身亡

李志良/图

  轮胎加气爆炸 当场炸死司机

  记者 陈颖/文

    警方初步认定这是一起意外事故

   ◎时间:昨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

   ◎地点:海口市丘海大道某汽修汽配城内

   ◎事件:澄迈籍司机王某驾车来到海口丘海大道某汽修汽配城给轮胎加气,因为他操作不当,导致轮胎突然爆炸,他也当场丧命,一名在现场工作的汽车修理工人的右手也被炸伤。

  记者目击

  一司机躺血泊里已死亡

   “快来啊,丘海大道一个汽修汽配城内有一辆车的轮胎爆炸,当场炸死了一名司机。

”昨日中午12时左右,市民王先生给记者打来报料电话。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警方正在向在场的群众了解情况。一具尸体就躺在汽修汽配城里某铺面的血泊里。知情人透露称,死者姓王,是澄迈人,是一名司机。而这位知情人就是与王某轮班倒的另外一名司机。

   随后,当“120”医护人员证实王某死亡之后,驱车离开了现场。

  目击人称

   “往气嘴灌水引起爆炸”

   据目击者晏先生介绍,上午11时许,王某将这辆牌号为皖N18613的大卡车开到了他们铺面来,说要给轮胎加气。

   “按道理,新胎应该能加满11个气压。但是,他这个轮胎一卸下来只有6个气压,而且还加不进去。”晏先生说,王某看气加不进去,就用矿泉水瓶装来清水,往气嘴那灌了灌。

   “其实加气的时候很忌讳往气门嘴灌水,于是我们就劝他,不要靠太近,那样做危险。但是他听不进去。”另外一名工人陆先生说,当时王某不停地往气门嘴灌水,还不停地用手拨弄这个气门嘴。

   大约是11时30分,只听“砰”的一声巨响,轮胎爆炸了。王某倒在了血泊中。“他当时就不动弹了。我的右手也被炸得血肉模糊。”陆先生回忆起那一幕仍心有余悸。

   事发后,陆先生和晏先生赶紧拨打“110”报警。随后,海口秀英区警方赶到现场调查情况,并协调处理王某的后事。警方初步认定此事为意外事故。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丘海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