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韦伯首演遇队内风波 华莱士桑德斯矛盾逐步升级

  北京时间1月19日《ESPN》新闻,拉希德-华莱士迎接克里斯-韦伯的方式是--技术犯规,华莱士情绪再度失控的原因不仅仅是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而是他与教练菲利普-桑德斯的矛盾越来越有不可调和的趋势,昨天比赛第三节一次暂停,当所有活塞球员仍在聆听桑德斯战术部署时,华莱士径自走向记分桌旁等待出场,虽然华莱士也有过类似举动,但是从活塞球员讶异的表情来看,这一次他应该是与桑德斯发生了正面冲突。

  韦伯随后走到华莱士身边跟他说了些什么,不过华莱士极为厌烦的摇了摇头,好像在说,“少管闲事,我不需要‘冷静一点’之类的废话。”值得一提的是,桑德斯昨天比赛最后阶段使用的阵容是--昌西-比卢普斯、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卡洛斯-德尔菲诺、林赛-亨特以及泰夏安-普林斯,而这套阵容羸弱的内线防守最终导致活塞一分惜败。

  桑德斯赛后说道:“你必须聪明一些,我们已经有过很多次因为技术犯规无谓送分导致比赛失利的惨痛教训,你必须学会管住自己的嘴。可以这么说,如果某场比赛我们不得技术犯规,那么我们很有可能就将获胜,比分咬得很紧的时候,这样的无谓失分让人难以承受,管住自己的嘴真的就这么难吗?即使你认为裁判吹错又如何?争辩就能改判?”

  至于韦伯的活塞首演--5投1中,2分5个篮板3次助攻2个失误(17分钟),虽然韦伯的传球功力仍在,但是大多数时候每当韦伯接球,活塞的进攻体系马上就进入了停滞状态,结果要么是失误,要么是韦伯跳投不中,这样的表现真的和耐泽-穆哈默德有多大区别?韦伯自己的解释是有些紧张,他还需要时间调整,不能仅凭一场比赛就盖棺定论,韦伯说道:“我已经很久没打球了,我还需要时间融入这支球队,我们的目标是冠军,而不是眼前的得失,来日方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华莱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