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李中华先进事迹在三军部队和社会各界引起反响

  本报北京1月18日电特约记者徐汇东、肖海洪报道:空军某试飞团副团长李中华的先进事迹经新闻媒体报道后,在三军部队和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连日来,李中华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在万里云天书写壮丽人生的感人故事,给广大官兵和地方干部群众以极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社会需要李中华这样的英雄,需要弘扬李中华为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无私奉献、勇于进取的时代精神。

  空军广大官兵收听收看李中华的先进事迹报道后,一致感到:胡主席亲切接见李中华,对他的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对空军部队建设的关心,对空军部队广大官兵特别是飞行人员的关怀和厚望。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李中华牢记使命、为国奉献的政治觉悟,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进取精神,临危不惧、勇攀高峰的英雄气概,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忠诚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李中华的先进事迹,在大学校园中引起强烈反响。李中华曾就读的空军某飞行学院组织飞行学员开展“评说校友李中华”活动,广大师生和飞行学员纷纷表示,要像李中华那样坚定理想信念,苦练飞行本领。北京大学中文系研究生郭培文说,李中华已经是双学士飞行员,依然继续攻读硕士学位;他已经成为国际试飞员,仍孜孜不倦钻研前沿航空知识,充分展示了一名思想、技术双过硬的新型高素质军人的崭新形象。

  李中华和他试飞的新型战机,引起社会普遍关注。北京一家外企公司职员刘玮说,有李中华这样的优秀军人和歼-10这样的先进战机守卫祖国的蓝天,我们的生活定能幸福安宁。肩负数百名网友重托的军事爱好者李航,在参加李中华与新华网网友交流后,给自己心中的英雄送上网友们精心制作并从广州寄来的礼物:两件印有战斗机的T恤衫。

  连日来,空军招飞网站的点击率激增,许多网友发帖询问空军招收飞行员的条件和要求,纷纷表达参军当飞行员的愿望。山东省日照市第一中学高三学生徐念聪,把搜集到的李中华事迹报道精心剪贴成册。他说:“我就想成为李中华这样的英雄,在不久的将来飞出更先进的战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