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重点保护国家森林资源

  本报北京1月18日电张云生、记者张建军报道:武警黑龙江森林总队和内蒙古森林总队的300多名官兵,今天分赴湖南、江西两省,执行森林防火灭火任务。据悉,这次行动是武警森林部队首次进行远距离集中驻防保护国家森林资源。

  受全球气候变暖影响,近年来湘、赣两省森林防火形势日趋严峻。为此,武警森林指挥部于2006年12月14日成立了“湘赣防火灭火行动”协调指挥组。这次行动利用大兴安岭地区冬季防火间歇,从黑龙江、内蒙古抽调特种作战大队官兵,于1月中旬至4月上旬驻防湘赣两省的衡阳、常德、南昌、井冈山等地,主要担负庐山、井冈山、张家界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及周边森林资源的防火灭火任务。

  武警森林部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次行动是合理配置使用森林部队力量,加强国家森林资源保护做出的重要决策,也是为加强长江中下游地区生态保护而实行的一项重大举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心森林 | 森林野狼 | 武警特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