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节能产品如何走出深闺

  刘正非

  节能电梯装进了住宅楼,为建筑节能又开辟了新空间,可喜可贺。

  应该看到,如节能电梯一类的一些好的节能产品,有的还陈列在实验室、样品展示厅,“养在深闺无人识”。而进入消费领域的节能产品,或因价格太高,用户无法接受;或因使用较麻烦,一些用户懒得用;或因一些配套产品没跟上,用户想用而用不上。

  让节能产品顺利地进入消费领域,为消费者认知接受,还有许多文章要做。首先,政府要制定更加优惠的政策,以降低节能产品的成本,让用户能够买得起;再有,根据新节能产品的问世,及时调整节能标准,引导用户和消费者购买使用节能产品,还可以组织节能产品政府采购等。节能产品生产厂家也要基于客户认知、客户细分、客户满意的角度去考虑营销活动,着力培养市场。有消费需求,才能促进节能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推广使用节能产品,绝不仅仅是节能产品研发、生产单位的事情,而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方方面面的配合和支持,只有多方努力,节能产品才有望从深闺走入千家万户。RB096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