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政协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图)

『两会』昨日胜利闭幕,与会者正意气风发走出会场。周柏平 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1月15日至1月18日在长沙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简用超同志代表政协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李克俭同志代表政协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辞免事项。会议认为,政协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把促进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团结和民主的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对构建和谐长沙、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与全全体委员列席市人大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式,听取并协商讨论了谭仲池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对2006年政府工作的总结是实事求是的,会议赞同报告提出的2007年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主要措施。会议通过协商讨论,对计划、财政工作报告,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均表示赞同。

  会议指出,2007年是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长沙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与将要召开的中共十七大精神学习有机地结合起来,推进新时期的政协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部署,积极履行政协三大职能,为推进长沙“又好又快、率先发展”献计出力。要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的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的主题,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以团结促和谐,以和谐促发展,为构建和谐长沙不断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2007年是政协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履职的最后一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振奋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在促进发展上有新贡献,在协商监督上有新举措,在参政议政上有新成果,在自身建设上有新风貌,不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长沙市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为共同谱写长沙繁荣、创新、文明、和谐的壮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07年1月18日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长谭仲池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和政府各项工作的总体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发图强,阔步向前,为实现又好又快、率先发展,建设繁荣、创新、文明、和谐的长沙而努力奋斗!

  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长沙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07年1月18日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长沙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长沙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2006年长沙市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市本级预算的决议

  (2007年1月18日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2006年长沙市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07年市本级预算草案,同意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2006年长沙市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07年市本级预算。

  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07年1月18日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2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杨顺初主任代表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肯定,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市委的领导下,围绕长沙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率先发展的总体要求,扎实工作,奋力开拓,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建设繁荣、创新、文明、和谐长沙而努力奋斗!

  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07年1月18日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2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审查,决定批准何文炯院长所作的《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07年1月18日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23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长沙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审查,决定批准常智余检察长所作的《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政协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政协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同意简用超主席代表政协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政协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长沙市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政协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同意李克俭副主席代表政协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克俭 | 谭仲池 | 简用超 | 长沙 | 长沙学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