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美两党议员联手提出反增兵议案

  据新华社电 包括共和党人在内的多名美国国会参议员17日宣布就一份反对布什增兵伊拉克的决议案达成一致,预计不久后提交参议院。

  美联社说,这份决议案意味着国会与白宫在伊拉克问题上的一次重要对抗,同时也把原本不愿表明立场的共和党议员置于尴尬境地。

  联合起草这份决议案的包括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约瑟夫·拜登、军事委员会主席卡尔·莱文以及持反战立场的资深共和党参议员查克·哈格尔。

  参议院的民主党领导人预计在当地时间17日正式提交参议院,并定于24日就决议案举行辩论,也就是布什发表国情咨文一天后。

  “我会尽自己所能阻止布什总统的新政策,”共和党参议员哈格尔说,“我认为这(增兵)很危险,也不负责任。”

  美联社说,身为共和党人的哈格尔与民主党人联合推动决议案,对于布什政府来说可谓是一个重大挫折。而在参议院的行动之后,民主党还准备在众议院推动类似反增兵决议案,再次挑战布什的对伊新政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