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罗保铭会见俄新西伯利亚州州长

  本报三亚1月18日电(记者吴钟斌)今天上午,代省长罗保铭在三亚凯莱度假酒店会见了正在这里度假的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州长托洛孔斯基一行2人,探讨双方合作事宜。

  近年来,随着我省旅游设施的日臻完善,与俄罗斯在旅游业的合作成为我省对俄交往最活跃的领域,且成效显著。

目前,我省与俄罗斯之间已经开通了三亚至莫斯科、圣彼得堡、比什凯克等地的定期或包机航线。今年,海南将配合“俄罗斯中国年”活动,在莫斯科举办“海南旅游日”。

  会见时,罗保铭向客人介绍了我省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他说,海南经济发展很快,尤其是旅游业,去年一年接待的过夜游客已超过1600万人次,来海南休闲度假的俄罗斯游客越来越多。目前,海南正在策划参加“俄罗斯中国年”活动,准备浓墨重彩地推介中国海南,以吸引更多俄罗斯人到海南休闲度假。

  托洛孔斯基说,新西伯利亚州是俄罗斯比较大的城市,去年就有2000多人到海南度假。海南的各个方面发展都较快,两地除在旅游业的合作外,还可以在经贸、商业、农业等方面进行合作。海南也可经常组织一些酒店和旅行社到新西伯利亚州宣传考察,希望两州省不断加强友好交流与合作,尽早促成两州省建立友城关系。

  对此,罗保铭表示,双方可以在不断加深了解的基础上进行多方面合作,将认真考虑与新西伯利亚州缔结友好关系。

  会见时,省外事侨务办负责人在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南 | 俄罗斯网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