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兴农民星光演播厅里比才艺

  本报讯(记者贾薇)昨晚,全国首个面向农民朋友的大型选秀娱乐节目《我行我秀》在大兴落下帷幕。从3000多名农民中海选出来的10名选手进行了最后的PK大赛,这些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别人走过星光大道的普通农民也过了一把明星瘾。

  由大兴电台电视台创办的《我行我秀》节目,是全国惟一不设门槛、不限年龄、不收报名费、不分门类的群众选秀活动。只要你有胆量、有特长,都可以在绚丽的舞台上一显身手。活动从去年5月开始以来,参与活动的群众达两三万人。

  参赛群众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唱歌、跳舞、器乐表演已经不新鲜了,变脸、画葫芦画、写反书、说唱诗赋弦等民间绝活才够独特,更绝的是还有做俯卧撑的、跳绳的、打拳的、开酒瓶的。活动负责人李岭涛表示,我们就是要想一切办法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使节目真正成为普通群众圆梦的舞台。

  今年快80岁的吴增祥老爷子,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也是戏曲组惟一进入总决赛的选手。比赛那天,老爷子当着所有在场观众的面对自己老伴说“我爱你”,让观众感动不已。5岁半的杨晓懿一段印度舞表演有声有色,招人喜爱。18岁的张岚爱好街舞,初赛时被点评为“满地乱滚”,到了决赛技艺得到迅速提高,如今已经开始教学生了。RJ078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民 | 农民大.. | 搜狐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