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对话解决求职招聘困境(图)

  一轮深层剖析后,企业代表与2006湖南·大学生就业力挑战赛的优胜选手现场模拟了一次全方面的面试现场。这样的面试现场,对求职学生是一次考验。小刘军摄

  本报讯 (卿永锋小刘军阳娜)昨日,由长沙晚报报业集团主办,金媒广告公司、中南人力资源市场、牛耳教育和光大纵横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承办的“2007企业招聘与大学生就业高峰论坛”举行。来自政府、高校、企业的近300名代表见证了一场激烈的求职与招聘的唇枪舌战,并对大学生如何提高就业力、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进行了探讨。


  会上,“光大纵横”总经理张冰、牛耳教育总经理赵静芳都有精彩的发言。随后,三一重工、通程、九芝堂等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和湖南师大、中南大学、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就业指导老师,与2006湖南·大学生就业力挑战赛的三名优胜选手展开三方对话。企业方代表提出了对人才心态、能力和素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要求。

  来自学校的代表则表明将进一步关注学生就业这个社会问题,尽全力帮助大学生朋友实现就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军 | 就业大.. | 大学生 | 05届.. | 农民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