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春运安全检查不合格 将收回营运牌证

  本报海口1月18日讯(记者刘艳)保障运输安全是春运工作的首要任务,根据省交通厅的要求,春运期间打击客车(船)超载行为决不手软,凡发现超载运行的车(船),要立即采取措施进行分流,分流费用由有关当事人承担,同时对驾驶员和车(船)所属企业依法进行处罚。

  省交通厅要求,春运前要组织对辖区运输企业和客运站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对车(船)及消防救生设施进行全面技术检查,对检查不合格的企业要勒令停业整顿,对检查不合格的车(船),交通管理部门要收回营运牌证。严禁安全管理不到位的企业和技术性能不合格、安全无保障的车(船)参加春运。

  春运期间,将加强对省际包车管理,对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加强监管,防止非客车载客、恶性超载和疲劳驾驶。对因客运站超售和超检客票造成车(船)超载的,要依法严肃处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