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魔镜,魔镜,哪件衣服更衬我?”

  本报综合报道“魔镜,魔镜告诉我,这件衣服可衬我?”——这里说的“魔镜”并非童话故事里的宝物,而是由美国数码设计师本周在纽约一个零售业贸易展中推出的一种互动型试衣镜。这种配备红外线技术装置的试衣镜能够把顾客的试衣效果拍摄成图片或者录像,只要顾客把图像或者视频文件透过相关网站传送到亲朋好友的手机、电子邮箱或者任何个人数码设备,就可以获得他们的反馈意见,然后决定是否购买。

  16日,这种由美国纽约数码设计公司“尼科尔森图标”研发的互动型试衣镜在美国2007零售业贸易展中正式和公众见面,吸引了大批参观者。

  “尼科尔森图标”的首席技术官克里斯多弗·恩莱特表示,把这种试衣镜安装在试衣室外面的墙壁上,那么女性即使是一个人去购物,也可以征询身在远方的亲人或者朋友的意见,感觉就像和他们一起在购物一样。

  不用试穿也能看效果

  恩莱特说:“‘魔镜’展现的是服装零售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可以设想这样的情形:你在纽约挑选婚纱,而你的母亲虽然远在巴黎,仍然可以观看你试穿婚纱的情景并且给出意见。”

  据报道,顾客可以通过链接的“一起购物”网站把试衣效果图传送给他们的亲人和朋友,而顾客的亲人和朋友可以透过网络现场观摩顾客试衣的情形,帮助他们挑选衣服,或者通过发送文字信息来表达他们的意见。

  恩莱特表示,互动型试衣镜还配备有3块仪表面板。顾客可以通过触碰面板屏幕来选择与衣服搭配的鞋子、手提包或者其他配饰。其中左边的面板有一个触碰式屏幕,顾客只需要触碰屏幕,就可以选择不同的服装,这时候试衣镜就会显示顾客穿上这些服装后的画面,这意味着顾客无须亲身穿上这些服装就可以看到效果,右边的面板则向顾客提供更多的鞋子或者配饰选择。

  恩莱特表示,现在的年轻人在外出购物的时候,往往会用手机把试衣效果拍成照片发给朋友,而互动型试衣镜就是在这种行为的基础上研发出来的高科技产品。

  据悉,“魔镜”今年内将在纽约设计师纳内特·里普开设的服装店里正式使用。而此前的一些市场调查显示,年轻人对于“魔镜”这种设计感到十分欢迎和期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科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