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市场谨慎中反弹

  本报海口1月18日讯 (记者陈平)今天市场的表现比昨天好很多了,不过,上午的表现还是让不少人难过了一番。

  地产股继昨天暴跌后,今天上午依然一片惨状,照样排在跌幅榜前列。加上工行、中行等权重指标股也不断走低,两市大盘再度下跌,十一点多的时候跌到最低位,其中,沪综指下跌92点,深成指下跌272点。

下午,在房地产板块的反弹下,大盘也出现回升,最后沪综指全天仅下跌22点,深成指反而上升了22点。

  个股方面依然是涨的照涨,跌的照跌,两市超过70只个股(包括ST)涨停,沪深两市个股涨跌比分别为644:199和449:160。在金融和地产板块调整的同时,受益于我国扩大消费政策的消费及消费服务行业,以及符合国家产业调整方向和国家自主创新战略的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题材股却受到主流资金的积极关注,成为市场的新的做多动力来源。

  眼下管理层对证券市场运行特点非常在行,要调控市场实在太容易了,征收房地产增值税有点出其不意的意味。后市不排除央行为了改变人们对资本市场的预期而意外采取加息政策的可能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