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英超第24轮预测四大豪门冤家聚头

  这个周末将会注定惊艳,四大豪门之间的“内战”想起来都让人兴奋,阿森纳VS曼联,利物浦VS切尔西,无论谁胜谁负,这个周末的英超是注定不容错过的了。

  曼联目前的形势实在太好了,那种见谁灭谁的气势让人想起了三冠王时代的“红魔王朝”。

不过本赛季主场唯一一次失手居然是栽在死敌阿森纳手上,球队上下憋足了劲要一雪前耻,拿下对手来证明自己是本赛季真正的英超王者。小小罗超级好的状态足以撕开任何防线,即使鲁尼萨哈进不了球,曼联也能频频得分,再加上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和老将斯科尔斯的后排插上,年轻的枪手防线未必能讨得了好。不过曼联的防守却始终不太让人放心,近4场联赛场场都有失球,好在强大的攻击力弥补了这一缺陷,但面对阿森纳一个大意就可能重蹈覆辙。

  枪手目前最大的利好是亨利的强势回归,更关键的是球队目前空前团结,上轮少打一人的情况下还是2:0战胜了布莱克本,更何况本赛季主场不败的战绩也让他们在心理上不会处于劣势。不过枪手最大的敌人依然是伤病,加拉还在休息,阿德巴约刚复出范佩西又伤了,再加上中场铁闸吉尔伯托的停赛,温格始终没法打出自己手中最强的一副牌。

  和曼联相似的是,枪手也是攻强守弱,这也让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更值得期待。笔者相对来说更看好主场作战的阿森纳,但打成平局的可能性或许会更大一些。

  利物浦与切尔西从欧冠开始结怨后就一直有点纠缠不清。首回合切尔西比较轻松地以1:0拿下了比赛,但红军如今主场作战,肯定会发挥主场龙的优势教训一下狂妄的穆里尼奥。更何况目前蓝军的更衣室里也不太平静,“狂人”与老板的冲突很可能会影响到球队的表现,好在鲁本重新开始起飞,切尔西要想继续称霸英超绝不能输掉这场比赛。因此本场对决肯定又会是场肉搏战,但相对枪手与红魔的激战来说,本场比赛肯定又是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本报记者 金 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超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