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驱逐小贝皇马每年少赚3000万

  本报综合消息贝克汉姆离开皇马转投美国大联盟早已不是什么新闻,在过去的几天里,这个消息在全世界的每个角落迅速传开。而皇马气急败坏之下做出的颇失风度的决定———不让贝克汉姆继续参加比赛,则让全世界的球迷都为之震惊。

究竟是什么让一家豪门俱乐部如此毫不顾忌风度,从主教练到主席都如此为难一个球员,最近由两名西班牙教授普约尔和加西亚揭开了谜底。原来,贝克汉姆的离去不但没有给皇马带来一分钱的好处,还让皇马每年要损失3000万欧元。

  皇马持有贝克汉姆50%的肖像权。众所周知,身为足球界万人迷的贝克汉姆每年仅凭出售各种纪念球迷用品就能收入不菲。尤其是在亚洲的日本等地,贝克汉姆的影响力和销售力更是高出所有其他人一筹。而在今年6月30日皇马同他的合同到期后,皇马从贝克汉姆身上将再也得不到一分钱的好处。而这会给皇马的帐上带来一个3000万的漏洞。

  更加难以预计的损失是贝克汉姆离开皇马后对俱乐部带来的形象上的损失。在小贝事件上皇马一直犹豫不决吞吞吐吐最后又尽失风度的表现已经让很多小贝的球迷伤心不已。而在前几年皇马对老将耶罗等人毫不留情面的驱逐更是让大多数人在心中牢牢烙下“皇马就是个没有情谊的俱乐部”的印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