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坠楼砸中客车身亡 记者采访被撕掉衣领(图)

男子坠楼砸中客车身亡 记者采访被人撕掉衣领

事故现场被拉起警戒线,坠楼者被白布盖着   商报记者陈亮/摄

  男子坠楼砸中客车身亡 事发郑州汽车中心站,记者采访被人撕掉衣领

  昨日,在郑州市长途汽车中心站院内,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从楼上坠下,砸在进站的一辆客车上,滚落在地后死亡。

  记者采访时,突遭一群男子抢夺照相机,期间,摄影记者的衣服和相机包被撕破。

  男子车站内坠楼身亡

  昨日下午2时20分许,记者在坠楼现场看到,警戒线内,一辆牌号为豫A823×ד南召—郑州”的金龙客车停在警戒区中心。

车头前,坠楼者被白布盖着,下身穿着牛仔裤,一只脚穿着白球鞋,旁边放着另一只球鞋。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正在疏散围观的人群。

  正在旁边扫地的一名清洁工称,下午1时30分左右,他正在扫地,突然“砰”的一声,该男子从楼上坠下,砸在刚进站的客车上,并从车前滚落下来。司机赶紧刹车停下。

  现场一执勤人员称,从该男子在车顶砸出的凹痕看,该男子大概是从4层至6层坠下来的。“这边人员流动性大,而且,谁都可以上楼,不知道这男子是干什么的。”

  在车站做拉货生意的刘先生称,他看到该男子是从4楼跳下的。

  记者拍照遭围攻

  下午3时许,记者采访拍照时,突然一名身高1.6米左右、身材稍瘦、40岁左右、手拿对讲机的男子喊道:“别让他拍。”立即围过来五六个男子,将摄影记者围在中间。

  “把相机抢下来,把胶卷曝光。”在该男子指使下,围上来的男子开始拉扯、推搡,抢夺记者相机。记者陈亮将相机紧抱怀里,和他们交涉。

  “你哪来的,拍什么拍,你有车票吗?谁让你进来的。”6名男子将摄影记者推搡出20多米远。由于记者紧抱着相机,几次差点儿被摔倒。推搡过程持续了约20分钟,记者拨打110后,40岁左右的男子才将人支走。虽然相机没被抢走,但摄影记者衣领被撕掉,相机包被撕烂,车钥匙也被抢走了。

  郑州火车站公安分局一工作人员称,他们派人到现场进行了了解,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商报见习记者邢军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