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7月3日小升初电脑派位

  本报讯(记者卿永锋)根据昨日市教育局公布的我市2007年初中招生政策,今年的招生办法是:相对就近、免试入学、指标到校、电脑派位,确保“公办学校不择校,民办学校不择优”。公办学校的电脑派位统一在7月3日进行。

电脑派位后,公办学校一律不得接受城区学生异动。

  各类外国语学校、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民办学校和子弟学校的初中招生在电脑派位前进行。以上学校的提前招生统一在5月15日至30日进行,不得提前录取。上述学校必须在6月4日以前将拟录取名单报市教育局中招办统一办理录取手续。双盲人子女、行动困难的残疾儿童由区教育局审核后在公办学校电脑派位前就近安排到公办初中学校。

  根据安排,有本市城区户口需跨区升学或有本市城区户口现在外地就读需回长升学的小学毕业生,由户口所在地的区教育局负责办理跨区或外地回长报名手续,统一参加公办学校的电脑派位,报名时间为5月16日至18日。在长就读的农民工子女经学生家长申请、就读学校所在区教育局批准后,在就读小学参加电脑派位。

  另悉,2007年的小学毕业考试由五区联合进行,市教育局协调,区教育局具体组织实施。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考试时间为6月17日,考试成绩不与升学挂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脑 | 电脑综合 | 电脑应用 | 物资贸.. | 大成学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