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金三角“毒枭之王”不认罪

  据《云南信息报》报道昨日,金三角“毒枭之王”韩永万在昆明中级法院受审。

  韩永万1970年10月出生,云南省陇川县人,人称“毒枭之王”。2005年以来,韩永万一直是我国公安部眼中的头号毒枭,追捕其的通缉令达A级。

在我国警方的通缉名单上,韩永万也一直被列为“头号通缉要犯”,对其通缉悬赏金为10万元。

  近15年来,韩永万藏匿于“金三角”地区从事毒品交易,多次由境外组织大宗毒品贩运至我国境内。在大毒枭谭晓林、刘招华、马顺苏等人相继落网后,2005年9月底,韩永万终于在中国、缅甸、老挝和泰国四国禁毒部门的联手打击下落网。韩永万被控犯有非法走私、贩卖、运输毒品罪。

  与他一起受审的,还有其侄儿韩啟繁,现年27岁;工人段必武,25岁。韩啟繁被控犯有贩卖、运输毒品罪。韩永万等3名被告人在法庭上抵死不肯承认自己走私、贩卖或者运输毒品,他们集体上演了一出翻供“好戏”。

  昆明中院宣布,将择日宣判本案。

  韩永万三次大宗贩毒

  根据昆明市人民检察院的指控,韩永万主要有三宗犯罪事实。

  第一宗发生于2001年2月初检察机关认为韩永万当时指使杨新能、杨清效,将186公斤海洛因藏在白糖内,于同年2月13日从芒市运往昆明,途经木康检查站时被公安民警查获。杨新能、杨清效后来被判死刑。

  第二宗发生于2004年6月至8月韩永万从境外组织了206公斤海洛因,交给段必武藏于中空的柚木里运输,再次被公安民警查获。

  第三宗发生于2005年8月韩永万安排韩啟繁,将383.35公斤海洛因交他人贩运,当年9月被中缅警方联合查获。

  在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的毒枭档案中,韩永万罪行累累。资料显示,早在2000年3月,他就有大宗贩运毒品的记录,数量高达260余公斤。不过,检方对这些没有予以认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永万 | 韩启繁 | 杨新能 | 杨清效 | 段必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