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九次会晤结束 图

  1月18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中印边界问题中方特别代表、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左)与印方特别代表、印度国家安全顾问纳拉亚南在会谈前握手。戴秉国于16日抵达印度参加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九次会晤。新华社记者韩传号摄

  1月18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中印边界问题中方特别代表、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左)与印方特别代表、印度国家安全顾问纳拉亚南进行会谈。戴秉国于16日抵达印度参加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九次会晤。新华社记者韩传号摄

  新华网新德里1月18日电(记者 傅双琪) 为期3天的中国和印度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九次会晤18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结束。

  中方特别代表、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与印方特别代表、国家安全顾问纳拉亚南在友好、坦诚和建设性的气氛中,就两国边界问题的解决框架深入交换了意见。


  印度总理曼莫汗·辛格17日在新德里会见了戴秉国一行。

  双方同意,下一次特别代表会晤将在双方方便的时候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会晤的具体时间双方将通过外交途径商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方 | 韩传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