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欣月童话》后期剪辑已完成 周华健主唱主题歌

  07:49:34 东北新闻网 主题歌由周华健作词、作曲,《欣月童话》的后期剪辑工作已经完成,将于春节前送审

  记者 王春华/报道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香港汉传媒集团执行总裁张承勷先生那里得知,周华健将为电影《欣月童话》的主题歌作曲作词并主唱,至昨日,该片后期的剪辑工作已经完成,预计春节前将会送审。

  以本报《欣月童话》系列报道为蓝本的大型彩色故事片《欣月童话》自2006年11月14日在长封镜后,后期的剪辑工作日前已经完成,眼下正在进行的是该片音效等后期工作。上周日,香港无线电视《星期天档案》播出了本报帮小欣月圆梦的全过程以及香港汉传媒集团与中国电影集团联合拍摄《欣月童话》的特辑,反响巨大,不少香港市民在感动的同时,也期待着这部爱国题材的片子上映。记者从香港汉传媒集团方面了解到,2月5日左右,工作人员将完成该片审批版本的后期工作,并于春节前送审。

  因该片进展一切顺利,主题歌作词、作曲、主唱的确定也随之提上日程。为保证该片于春节前顺利送审,日前,香港汉传媒集团执行总裁张承勷先生专程从香港飞到台湾,他此行是带《欣月童话》样本给周华健看,该片请周华健谱曲、作词、主唱一事也已敲定,周华健看后很感动,多次流泪。目前,周华健已答应作曲、作词及主唱,还将把《欣月童话》电影中多次出现的儿歌“北京小妞”变调放入歌曲中。(城市晚报)[责任编辑:牛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华健 | 童话 | 依然是童话 | ¢爱の.. | 音乐童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