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预计今年伊拉克战争费用每月将达84亿美元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1月18日宣布,今年伊拉克战争费用将达到每月84亿美元左右。同时五角大楼估计去年的这一数字是80亿美元左右。这些数字与战争第一年相比出现了惊人的增长。在2003财年,平均每月花费在伊拉克战争上的费用是44亿美元左右。

  对于费用激增,美国副国防部长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解释说,这是因为美军需要更换在战争中失去和被毁坏的大件装备,例如直升机、战斗机和装甲车。

  五角大楼发言人说,如果算上驻阿富汗美军的费用,五角大楼在本财年(今年9月30日结束)将需要每月花费97亿美元。

  估计布什政府将于下月初再向国会提出1000亿美元的“紧急”战争拨款。而在此前国会已经批准了本财年700亿美元的战争费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人约翰·斯普拉特表示希望国会能够避免再次为战争额外拨款。

  自2001财年以来,国会已经为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以及其他反恐战争拨款5030亿美元。 (王建芬)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元大于人民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