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财政部和林业局发文评估森林资源产权变动情形

  财政部、林业局发文

  依法评估森林资源 资产产权变动情形

  法制网北京1月18日讯 记者韩乐悟 据国家林业局新闻办公室今日消息,财政部和国家林业局联合出台《森林资源资产评估管理暂行规定》。该规定明确了必须依法进行评估的8种森林资源资产产权变动情形和根据需要可以进行评估的3种情形。

  按照《森林资源资产评估管理暂行规定》,森林、林木、林地、森林景观资产,以及与森林资源相关的其他资产,由评估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资产评估准则,对特定目的和条件下的森林资源资产价值进行分析、估算。国有森林资源资产应当进行资产评估的8种情形包括:森林资源资产转让、置换;森林资源资产出资进行中外合资或者合作;森林资源资产出资进行股份经营或者联营;森林资源资产从事租赁经营;森林资源资产抵押贷款、担保或偿还债务;收购非国有森林资源资产;涉及森林资源资产诉讼;法律、法规规定需要进行评估的其他情形。对因自然灾害造成森林资源资产损失,盗伐、滥伐、乱批滥占林地人为造成森林资源资产损失,占有单位要求评估等3种情形,可根据需要进行评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心森林 | 森林野狼 | 北达资源中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