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他出轨我们离婚他重病我用复婚为他“送行”

  昨天下午,江苏省中医院,59岁的王林生躺在病床上泪流不止。脑梗死、心肌梗死这两大病缠着他,他随时都可能离开人世。让他流泪的是他的前妻柏桂琴,11年前,因为自己感情出轨,两人离了婚。如今柏桂琴不计前嫌,来到病床前悉心照顾他。

最让他感动的是,前妻同意了他的复婚请求,让他“即使是死去,也不是孤单一个人,还有人惦记他,为他送行”。丈夫出轨分道扬镳

  王林生和柏桂琴在1981年认识并结婚,婚后夫妻感情还好,1985年生有一子。然而不久,王林生感情出轨,柏桂琴毅然与他离了婚。离婚后的王林生过得并不好,1999年他办了内退,月收入只有500多块,这点钱不仅要养活自己,还要供儿子上学。2002年,儿子读职业中专交不上学费,王林生将住房以30000元卖掉,自己跑到铁心桥农村租了一间低价房居住,而儿子则到同学家轮流住宿。 突发急病前妻不计前嫌照顾

  离婚后,柏桂琴靠摆地摊维持生计。2004年,她到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打杂,每月收入500多元,勉强维持生活。2006年5月,王林生突发脑梗死住进了南京市第一医院,柏桂琴获知这一消息,立刻前往医院,全力配合医院抢救前夫。在柏桂琴的悉心照料下,王林生脱离了危险。重新找回了家的温暖让王林生对前妻心存感激,他向柏桂琴提出复婚,但柏桂琴一直没有正式答应。

  王林生出院后,本想回原租住房生活,但房东早将房子租给了别人。知道这一情况后,柏桂琴找到王林生的单位,将王林生送进中华门敬老院静养。

  与他复婚满足最后愿望

  2006年12月,王林生病情复发被送进省中医院。医生说他这次病情非常严重,要家属做好心理准备。一直照顾王林生的柏桂琴很难过。十多年的分离和近7个月的照顾,让她对这个曾伤害过她的人产生了特殊的感觉。“看他现在这个样子实在可怜,他还是个活人啊。离婚了,以前的感情还是有的,孩子还在啊。他这个样子,孩子又小帮不上什么忙。没人照顾他,我不管谁管呢?”她伤心地说。

  就在这时,她决定和王林生复婚:“他既然提出来复婚,我就满足他的愿望,这样孩子也能有一个完整的家。让他临走前不留遗憾。” 结婚登记有些麻烦

  昨天下午,柏桂琴一个人来到他们曾经领证的玄武区婚姻登记处办复婚手续。可婚姻登记处的同志说一定要两个人来办,一个人来办是坚决不行的!后来,记者电话联系了秦淮区婚姻登记处的同志,该同志听了记者的介绍后,十分同情王林生和柏桂琴的遭遇,让记者与他们的领导商量。记者又联系了秦淮区民政局的钟科长和崔主任。崔主任在听完这个特殊的故事后,表示婚姻登记确实是需要两个人一起办理的。但由于男方的身体情况不能离院,可先由医院出具王林生的病情证明,然后他们可派婚姻登记处的同志到医院让他们填写相关表格,履行相关手续,经审查各种证件合格后,可为他们颁发结婚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林生 | 柏桂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