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锦江南京饭店抢滩春节送礼市场

  晨报讯青藏铁路的通车在南京掀起了“青藏热”,纯野生、纯天然、无污染的青藏特产正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近日由锦江南京饭店与青海九康中药饮片公司联手打造的青藏名贵特产专营店隆重开业,专业经营品质优良的雪域特产,有青海玉树的冬虫夏草,冬虫夏草精华素“颜洋胶囊”,还有藏红花、藏茵陈、柴达木枸杞、野生大黄、红景天等滋补品,以及精美的唐卡、羊皮画、藏银等手工制品。

锦江南京饭店如此大手笔地专营青藏名贵特产,旨在扭转目前良莠不齐的滋补保健品市场,把质优价廉、正宗地道的青藏珍品带给南京市民。与之联手的青海九康中药饮片公司是专门从事中药材销售、由国家GMP认证的生产企业,产品正宗品质好,其生产的冬虫夏草精华素(颜洋胶囊)选用雪域高原无污染、纯天然冬虫夏草、新鲜藏系绵羊胚胎(胎盘)精制而成,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颜洋 | 南京 | 南京九中 | 南京郑.. | 南京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