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营救现场消防惊讶:又是他想跳楼?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下午2时许,几名工人来到东升宾馆楼顶装灯,发现一个小伙子爬上屋顶的梯子,正坐在最高处的墙沿上,时不时把一条腿悬在外面,身下就是车来车往的十字路口,十分危险。很快,楼下聚集了许多路人仰头围观。

民警与消防迅速赶来,在楼下支好了充气垫。

  民警与消防爬上4米高的梯子,来到了平台上。只见这个小伙子头发梳得挺挺的,穿着衬衣、夹克和竖条纹西裤,看起来干净斯文。但他皱着眉头,左手还紧握着一把红色美工刀,离他半米远的地方还放着一个鼓鼓的旅行包。消防官兵和民警准备靠近与他对话,进行劝说。这时,一名消防三中队的官兵突然发现:这小伙子不是两个星期前在成发宾馆跳楼的那个人吗?

  这位消防官兵介绍,两星期前,这个小伙子在成发宾馆楼上,称自己被骗走2000多元钱,身无分文,处境窘迫。在和消防、警方僵持了约5个小时之后才被救下。这次小伙子又爬上闹市区的楼顶,他觉得既惊讶又奇怪。

  民警与小伙子攀谈后得知,小伙今年21岁,在安徽的女友曾在电话中要求他去安徽陪她过生日,以此考验他俩的感情。前段时间,他在成都丢了身上的所有财物和证件,焦急无助的他便站上了楼顶。被救下之后,派出所民警为他买了一张去安徽的车票。他到安徽找到女友后,一见面,女友就劈头盖脸骂了他一顿,提出分手。

  在安徽停留两天后再也联系不上女友,只好返回成都,心灰意冷的他又爬上了楼顶。

  民警在与他攀谈过程中渐渐解除了他的戒备,一点点朝他移动。下午4时许,民警借口给小伙子递水,一把将他抓住,拖回平台上。此时,小伙子的情绪已经稳定下来。随后,他被带往猛追湾派出所接受处理。

  实习记者 郭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