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上玩到网下 上传风情下载快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最凶猛动物:LY战队;最佳骑士奖:大马帮;……”昨晚7时过,科院街一火锅酒楼闹翻了天,这样奇怪的颁奖引来一阵又一阵尖叫。近300个网友聚在一起,一边吃一边搞恶。从网上交流旅游心得到网下寻找聚会,他们说这就是他们的快乐。

  网友云集

  昨晚7时许,科院街的一火锅酒楼外突然涌来了大量的青年男女,门口更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时间,该路段竟出现了交通拥挤。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该酒店搞什么优惠活动,其实,来者每人都要缴纳35元的餐费,他们都是一家网站的网友,来此欢度一年一次的网下大聚会。

  “你就是‘西风’?”“哇,原来‘醉于深蓝’是位帅哥!”见面了,大家都还是按照网名来互相称呼,当然还少不了要来个“熊抱”。原定200人左右的桌席被迫临时加位,直到8时过,还有网友陆续赶到。最远的要数西昌赶过来的一队人了。他们一下火车,就直奔酒楼。人群中,还有一对新人,刚结婚的他们还揣着结婚证就来了。

  除了每个人袖标可以展示自己,大家还在酒楼里挂满了各自论坛专区的宣传画。“都市闲情”、“娱乐翻天”、“异域风情”……凡是能看到的地方都被贴上。最绝的要数LY战队了,他们甚至把队员的照片经过剪裁,贴到了门口。为此,他们获得了“最凶猛动物”的荣誉称号。

  现场反串

  “请大家利用红头绳和一切道具,每桌将一名男性打扮成‘女人’!”活动的总策划师“影儿乱了”站在两张凳子拼成的舞台上,一声令下,每一桌都忙活开了。

  有的就地取材,选用了红色的餐巾,做成造型奇怪的头巾;有的用菜盘里剩下的蔬菜和雕刻的萝卜做成花当头饰。被选中的男士也不介意,任凭一群人对着自己动手动脚。眨眼工夫,丑的、俊的“女人”就诞生了。一旁的人已经笑得直不起腰。“女人”还得一本正经走上台接受大家的评选,被选出的将作为新春宝贝,有奖品相送。

  一个又一个被精心包装的“女人”走上了台,全然不顾其他人已经笑得喷饭。经过大家的一致评选,一位头上扎满了红头绳,脸上被划上口红的“女人”获得了最佳称号,奖品就一个棒棒糖。

  最激动人心的当数颁奖了,不过,光这些奖项就够让人捧腹了。被授予“出境狂人!”称号的是“CJR332211”,他经常出国,耍遍了国外好多的地方,因此,获得这个称号当之无愧。“爱心天使”小胖妹是个柔弱的女孩子,在去年,她组织网友们资助了他们遇到的好多贫困学生。

  快乐聚会

  为什么一个驴友聚会有这么高的人气?大家的回答是这里能找到快乐。网友“在水一方”说,因为经常通过这个网站结伴举行户外活动,大家会一同分享美丽的风景,同时也会一起克服困难。有了这样的经历相互间就多了信任,也就有了快乐。

  网友“冷水泡面”在生活中是一家公司的职员,在成都的亲戚朋友不多,他说,通过户外活动他能结交到真心的好朋友。

  被大家封为“腐败团团长”的“坏坏”平常就最喜欢带着大家去吃吃喝喝,他毫不谦虚地说,成都的很多美食他都亲自品尝过了,下一步,准备往外地发展。

  令所有人都很有些不舍的就是“影儿乱了”,她在做了多年的斑竹后准备退出江湖,这次也是她最后一次组织大家集体活动了。曾经在媒体工作的她现在一家广告公司,她说,正是认识了这些朋友后,她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本报记者 袁丽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快乐草坪 | 快乐满屋 | 我们感.. | 快乐 | 吹着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