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成都一网游大盗被判刑

  短短10天时间里多次盗取一公司7个网络游戏充值账户内的虚拟货币,并用虚拟货币购买游戏点卡卖钱,非法获利1300多元。这名网络“黑客”杨某近日被成都市锦江区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据了解,被盗的是成都某信息技术公司主要销售网络游戏点卡。

2006年4月,该公司工作人员发现公司多个网络游戏充值账户内的虚拟货币被盗取,总价值上千元,随即向成都警方报警。成都警方通过上网监测发现,被盗公司充值账号内的货币被另一网络用户转走,并很快锁定了一名行窃的网络“黑客”。4月21日,当这名网络“黑客”在成都一间租用的房屋内上网时,被成都警方擒获。

  经审讯,杨某来蓉后一直没有工作,一次上网无意中看到一张“如何窃取他人账户和密码”的贴子。经过多次试验,杨某终于监测到了终端其他计算机上传输的信息,获取了被盗公司的网络游戏充值账户和密码,并先后在该公司多个账户内用虚拟货币购买游戏点卡。之后,杨某又在网上公开叫卖自己的游戏点卡,获利1300多元。

  (据新华社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都 | 成都川.. | 成都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