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翔身价超田亮数十倍 二月参加欧洲赛事有目的

  北京时间1月18日中午,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刘翔正式与国际品牌安利签约,成为其旗下品牌“纽崔莱”的全球代言人。此前,安利与中国跳水名将伏明霞与田亮都有合作,还刚刚签下了篮球明星易建联,在美国,他们也签下了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

刘翔的代言费约为2000万人民币,而此前田亮的代言费用只有几十万,可见飞人这几年在中国的人气。

  安利全球总裁德-狄维士对自己公司能签下刘翔感到非常高兴,开起了美国式的幽默:“真是奇妙,12秒88,这么短的时间内我只能爬上几层楼。而且还爬不动。”安利为了这次代言活动,特意将锦汉展览中心包了两层,里面有很多针对现代人的健康测试,刘翔参观后一直点头说不错,他面对媒体的第一句话是--“这下搞大了。”

  虽然身价千万,但刘翔来到发布会现场显得非常轻松,也没配备什么保镖陪同,导致在进场前被一大帮记者围逼在一块广告牌之前,场面一度十分混乱,而刘翔的心态显得很放松,一直保持着迷人的微笑。

  在接受采访时,刘翔谈到了自己在今年的规划。“我与教练对我的将来都有一个规划,包括今天这样一个活动。平时我们训练很辛苦,但我觉得是在开心的工作,就好了。对于08年,我没想到去拿什么成绩,但是我有一种气,感觉自已一定能行。一定要我要争口气,我要让大家知道,中国还有我,可以那些欧美选手较量较量。”

  07年本身就是一个过渡期,一切为了08奥运做准备。刘翔强调了一个过程:“我觉得今年最重要的是过程,现在我可以透露一下了,在雅典奥运会时,我根本没想到自己会拿金牌,觉得能够进入前8就已经很不错了,但是经过努力与拼搏,最终成功了。这样的结果是好的,但如果不成功我也不会有什么遗憾,只要努力了,发挥了平时训练时候的水平,对得起自己,结果其实并不是最为重要的。”

  在2月初,刘翔将前往斯图加特参加三场室内赛,“本来没想到在冬天去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就是因为教练让我去感受一下比赛气氛,将这三场比赛看作07年的起跑点,为后面的一些赛事做一些铺垫。目前最为重要的是日本大阪的世界田径锦标赛。我还没有拿到金牌,想尝尝冠军的滋味,争取拿到奖牌吧。”刘翔说,“对于我来说,起跑是最大的弱点,主要目的是去欧洲比赛也是去练一下起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田亮 | 姚明大.. | 全球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