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局长:核心区停车场栽树遮阴

  19日上午,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局长董瑞龙在城管台对话一把手栏目中透露,今年将抓10到20个示范点,在城市核心区停车场种植乔木,解决林荫覆盖问题。同时,董瑞龙还介绍,今年基本完成种植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中将有市民健身设施。

  停车场遮阴难一直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对此,董瑞龙介绍,已经通过去年的调研感觉到有些大型停车场没有树木。北京市绿化面积应该讲现在地方越来越少,都要通过规划建立来实现。大型停车场种一些高大的乔木,既可以解决林荫覆盖的问题,也可以解决树木的增加。今年园林绿化局会抓10到20个示范点,主要集中在城市核心区。

  董瑞龙说,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规划总体面积是680公顷,分为南园和北园,北园是300公顷,截止到去年年底北园的绿化面积基本完成。应市民健身需求,奥林匹克公园在西侧有网球场、曲棍球场等,里面还有小型的体育设施。

  2006年春天北京发生了14次沙尘,许多人关心今年沙尘的防治问题。对此董瑞龙介绍,北京的沙尘暴来源有两个方面,一是北京地区产生的沙尘,北京的沙源地三河两滩,北京市永定河、大沙河和潮白河,两滩是康庄和南口地区。另外就是来自于外省市。今年园林局把防沙治沙作为八项重点工程的一项。总的平原治沙面积大体在16500亩,沙坑治理是4500亩左右。另外还有播草盖沙,水源林的建设,残次林的改造等,还有一些雨季的人工造林,矿山修复,大体在30万亩左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瑞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