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下月参加“春节品牌”活动 伦敦将刮“多彩贵州风”

  金黔在线讯大型民族歌舞诗《多彩贵州风》继全国成功巡演后,日前再传喜讯,下月14日,文化部将组派《多彩贵州风》赴英国参加“春节品牌”活动,意在世界的舞台上普及中国春节文化品牌。

  2006年,大型民族歌舞诗“多彩贵州风”在神州大地掀起了一股美丽的“贵州文化旋风”,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和良好的效应,“贵州风”的足迹遍布北京、沈阳、上海、南京、广州、重庆等14个城市。

在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国际演出交易会上,《多彩贵州风》更是以其独特的魅力和风采,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地文化商的赞誉,提升了《多彩贵州风》在国际演艺市场上的认知度。

  据悉,此次为期两周的英国巡演中,《多彩贵州风》将代表文化部参加由伦敦市政府在特拉法广场举办的“中国在伦敦2007”大型春节庆祝活动,苗族锦鸡舞、反排木鼓舞、贵州花灯等极具贵州特色的民族歌舞将在伦敦、爱丁堡、贝尔法斯特、依斯特等城市一一亮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州 | 春节 | 文化 | 北京文化 | 胡人文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