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2006年我省企业肉类出口比上年增长6倍 创汇5000万美元

  本报18日讯2006年,我省企业出口肉类近3.5万吨,比上年增长6倍,创汇5000万美元,实现产值约5.7亿元。这是18日记者从全省检验检疫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2006年,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加大了对重点国有大中型出口企业和我省支柱产业的扶持力度,扶优扶强企业45家。

同时,广泛收集国外检验检疫信息和技术要求,帮助企业适应和跨越国外技术性贸易壁垒措施,其中仅整理发布对俄经贸专项信息就超过800条。帮助企业应对日本“肯定列表制度”,使我省对日出口产品在“高门槛”下实现高增长。积极进行GAP认证服务,依托全国检验检疫系统首家同时具备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3个监测机构资质授权的实验室,面向社会开展委托检测,使我省优质农副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得以迅速提升。

  2006年,全省检验检疫出入境货物11.9万批,货值26.3亿美元,货值增长12.1%;为950批不合格入境货物索赔128万美元。全年检验检疫出口肉类近3.5万吨,比上年增长6倍,创汇5000万美元,实现产值约5.7亿元。(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元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