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爱心捐助温暖患病临时工

  “我只是一个临时工,在我身患绝症、遭遇不幸时,能得到中行这么多员工的关心和厚爱,让我感受到单位大家庭的温暖。”17日,躺在病床上的中行哈尔滨市南岗支行的临时工黄丽丽,每每说起这些,都几度哽咽。

  黄丽丽今年23岁,家住哈尔滨市郊区,4年前来到中国银行南岗支行做临时工。

参加工作以来,她每天上班坐车要两个多小时,但却从未迟到。即便是发病前的一段时间,身体不适、皮肤起了紫癜,也从未请过一天假。直到眼底充血,看不清数字,才去医院就诊,检查结果显示,她患上了白血病。

  为了治病,黄丽丽家花掉了全部积蓄,还借了一大笔债务,这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据医生讲,整个治疗下来,至少需要二三十万元。这对黄家来说,简直是个天文数字。

  得知这一消息后,中行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向省行本部员工发出爱心捐赠的倡议。很快,一场“爱心捐助活动”在行内开始了。省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平带头捐助,全体员工也慷慨解囊。600元、200元、100元……仅两天时间,7.7万余元的现金就汇聚到省行工会。省行总稽核王蓉蓉在家休假、工会干部孙岩、秦丽娟等两名同志远在海南出差,闻讯后都打来电话并委托同事帮助垫付捐款。(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丽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