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哈尔滨城市汽车数量激增 私家车增速惊人

  今年元旦刚过,市民曹子建就给自家的新车上了牌照。这几天,曹先生可是忙的不亦乐乎。买了新车,可省了正在上初三女儿的上放学的路途时间。他说,过去,女儿一去一回需要两个多小时的时间,现在,半个小时就接送回来了。

  据介绍,私家车大量进入家庭是近两三年的事。哈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最新统计数据:从2003年至2006年,哈尔滨城市汽车数量激增,尤其是私家车的增长速度更是惊人。哈尔滨市现有机动保有量42.4万辆,在册的私家车已达17.7万辆,其中2003年新落户的私家车为1.23万辆;有关部门统计显示,按哈市现有306万户、974.8万人计算,哈市每百户家庭有7.2辆私家车。

  期盼:由于钱包不鼓,最期盼的是油价不涨,并且能够与国际接轨;小区内有足够的泊车位子,不用四处“踩点”找停车处;出门上街停车方便,交通顺畅不塞车。(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尔滨 | 哈尔滨.. | 哈尔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