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哈市经济适用住房约50万户家庭受益

  回想起三年前一家人挤住在13平方米小土房里的情景,佟旭光老人感慨万千。如今,佟旭光老人的新家,是一间不大但很规整温馨的房子,30多平方米,两屋一厨。佟旭光和老伴住一间,女儿住一间。地上铺着地板,橱柜、壁柜是进户时新打的,电视、洗衣机、冰箱三大件也都是新添置的。

  据了解,从2003年至2005年,哈市累计提供经济适用住房(含单位自建职工住房)453万平方米,约50万户家庭受益。2006年,哈市对经济适用住房运行机制进行了改革,建立了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制度。并且开始解决人均住房使用面积7平方米以下廉租户的廉租住房工作,建立档案1929户。

  期盼:今后城市的房地产开发能更侧重于小户型住宅的建设,抑制房价的过度上涨,让更多的百姓买得起质价相当的房屋。在新的一年里政府能够加大廉租房的供给力度,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廉租户政策。(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旭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