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贵州省320名企业管理者获全国职业经理人资格

  金黔在线讯我省首批职业经理人正式诞生。1月18日,受全国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指导委员会和管理办公室委托,省企业联合会为我省320名企业管理人员颁发了全省首批职业经理资格证书。省政协副主席李平出席颁证仪式。

  据省企业联合会会长吴荣启介绍,自2004年企业职业经理人培训、认证工作在我省正式展开以来,得到了广大企业特别是大中型企业的积极参与。到2006年末,全省共举办高级职业经理人认证培训班1期、中级职业经理人认证培训班7期,共计400余名企业管理者参加了培训。目前,全省共有1人获得国际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14人获得全国有突出贡献高级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38人获得全国高级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320人获得全国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使我省职业经理培训、认证工作逐渐向市场化、职业化和国际化迈进。

  作者:黄诚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