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步行者勇士完成8人交易

  本报讯(记者窦俊)北京时间昨天,东部球队步行者与西部球队勇士完成涉及8名球员的大交易,步行者将队中主力斯蒂芬·杰克逊、埃尔·哈灵顿以及扬斯科维西斯和鲍维尔送去勇士,从后者得到前锋墨菲、邓利维、迪奥古以及后卫麦克里奥德。

  “这是一笔对双方来说都有益处的交易。”勇士俱乐部总经理穆林说,哈灵顿被认为在小奥尼尔身边始终无法找到合适的角色,而步行者放弃杰克逊则更多被认为是从挽救球队形象考虑。墨菲、邓利维与迪奥古在勇士新主帅老尼尔森的快攻战术中已经越来越少获得上场机会,老尼尔森昨天也表示:“哈灵顿与杰克逊的到来将使我们的队伍更快速和更具攻击性。”

  步行者目前在东部排名第七,领先第九名热队2.5个胜场。而自1994年后再也没有晋级过季后赛的勇士本赛季在老尼尔森的率领下也重燃希望,目前勇士在西部排名第九,与第八金块有1.5个胜场的差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尼尔森 | 步行者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