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庐山门票涨价 旅行社推出“庐山周边景点游”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予实习生张溪)庐山门票涨至180元的消息,刺激了其周边景点争夺武汉市场的欲望。昨日,在汉举行的赣东北春季旅游推介会上,记者发现,来吆喝的15个江西景点,有一大半来自庐山周边。

  据了解,庐山门票由现行的135元涨至180元,已获得当地有关部门批准,新价格可能在4月起开始执行。担心涨价对庐山游带来不利,今年,当地旅行社纷纷推出“庐山周边景点游”。

  据了解,这些周边景点,今年将新增狮子洞、岳母祠、西海柘林湖、云居山等七八个景点,地理位置均处在庐山周边,形成了环庐山旅游走廊。此外,将石门涧、天沐、龙湾温泉、庐山观音桥、白鹿洞书院、桃花源漂流等庐山脚下的老牌景区互相组合的线路,也比往年多了许多。粗略统计,今年将至少新增数十条庐山游新线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