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45所生育保险定点医院已确定 5种违规行为可举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魏曦通讯员彭燕娥实习生陈萍)享受生育保险待遇的江城职工,可到定点医院产检、分娩、实施计生手术。昨悉,武汉市第一医院等45所机构被确定为首批武汉市生育保险定点服务机构(具体名单及服务范围附后)。

据介绍,市民发现定点医疗机构有下列行为之一,可向劳动保障部门举报,一经查实举报人将获奖励。(一)擅自提高收费标准,任意增加收费项目的;(二)将不符合规定的检查、治疗、药品费用以其它名目列入生育保险基金支付的;(三)不按规定限量开药和开给非治疗性药品的;(四)医院药剂部门不严格按处方配药,超过处方剂量或将自费药品与可报销药品混淆计价的;(五)将医疗药品变换成其它药品、自费药品和生活用品的。发现上述行为,劳动保障部门将追回违规费用,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情节严重的,可取消其定点资格。

  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及服务范围

  28家医疗机构的服务范围包括助产技术、结扎、终止妊娠手术:

  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市第二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武汉市普爱医院、武汉市第五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武汉市第七医院、武汉市第八医院、武汉市第九医院、武汉市第十一医院、武汉市第十二医院、湖北省中医院、湖北省荣军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湖北省新华医院、武汉市商业职工医院、武汉市汉阳医院、汉口铁路医院、梨园医院、武钢职工总医院、武钢二医院、葛化医院、武汉市普仁医院、长江航运总医院、湖北省武警总队医院、解放军第一六一医院、解放军第四五七医院、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

  2家医疗机构的服务范围包括结扎、终止妊娠手术:

  武汉市中医院、武汉市石化医院。

  7家医疗机构的服务范围包括产前检查、结扎、终止妊娠手术:

  江岸区妇幼保健所、江汉区妇幼保健所、硚口区妇幼保健院、汉阳区妇幼保健院、武昌区妇幼保健所、洪山区妇幼保健所、青山区妇幼保健院。8家医疗机构的服务范围包括放置宫内节育器、取出宫内节育器、人工流产术、米非司酮药物流产术、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等:武汉市计划生育科技所、江岸区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江汉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站、硚口区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站、汉阳区计划生育服务站、武昌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洪山区计划生育服务站、青山区计划生育宣传服务站。(记者魏曦整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