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墨尔本掀起“亚洲风暴”

  墨尔本掀起“亚洲风暴”

  李娜、中村兰子闯进32强,郑洁/晏紫晋级第二轮

  Australian open

  澳网·第4天

  本报讯(记者窦俊 实习生嵇玲)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昨天进入第四天,墨尔本公园刮起了一阵“亚洲风暴”:中国姑娘李娜和日本选手中村兰子在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抢占了32强中的两个席位。

首次亮相的女双卫冕冠军郑洁/晏紫则以绝对优势获胜,取得了开门红。唯一遗憾的是彭帅阻击名将施奈德未获成功,止步第二轮。

  李娜昨天的对手是西班牙人里诺,二人此前并无交锋记录。比赛中,李娜仅用时31分钟便轻松拿下首盘,并且让对方吃到了“鸭蛋”。第二盘比赛开始阶段,李娜发挥不佳,被对手连拿2局。但是之后她没有再给西班牙人任何机会,以6比2取得胜利。晋级32强之后,李娜遇到的第一个对手将是俄罗斯猛女萨芬娜。

  在另一场比赛中,彭帅对阵赛会8号种子、瑞士名将施奈德。首盘比赛,彭帅在第七局时率先破发,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遗憾的是,此后的比赛彭帅虽拼尽全力,但却接连出现失误,最终未能阻止施奈德晋级的步伐,以5比7和3比6败下阵来。

  在女单第一轮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胜利会师的日本选手中村兰子和“印度库娃”米尔扎为球迷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亚洲内战”。最终,中村兰子以6比3、6比2战胜了米尔扎,晋级第三轮,她的对手将是近日状态正佳的瑞士公主辛吉斯。

  虽然郑洁/晏紫在今年澳网女单比赛中的成绩都不理想,但当两人搭档出现在女双赛场时,则显示出珠联璧合的优势。作为大赛2号种子、卫冕冠军的郑洁/晏紫在女双首轮的比赛中,仅用时48分钟,便以6比1、6比0将东道主选手阿德姆扎克/多米诺科维奇斩落马下。她们在第二轮的对手是跨国组合——俄罗斯的巴迪纳和波兰的罗索斯卡。

  加上前天的比赛中,泰国选手乌多姆楚克战胜费雷罗所爆出的冷门,可以说亚洲球员在本届澳网比赛中掀起了一场不折不扣的风暴。

  图:

  李娜以6比0和6比2战胜西班牙选手里诺,下一轮的对手是9号种子萨芬娜。 IC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郑洁 | 晏紫 | 彭帅 | 施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