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黑心情侣为赚钱 盯上老家姑娘

  这对情侣真可恶,骗来老乡逼她们屡次冒充“处女”卖身

  早报讯 (记者黄祖祥 王昆火 通讯员张康安)“我在泉州晋江这边开了家公司,你过来帮我,每月给你5000元工资。”

  听了老乡阿财(化名)的介绍后,年仅19岁的小兰和16岁的小婷(化名)先后从重庆老家赶来晋江,然而等待她们的不是想像中的“白领”工作,而是一个邪恶圈套。

  为了钱逼女友卖身

  2006年,王阿财因伙同他人抢劫被广东省高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刚刚出狱后,在广州认识了湖南女孩郭阿香(化名),两人很快确定了情侣关系。

  王阿财根本不想工作,他竟然把主意打在了女友郭阿香身上,他要阿香假冒“处女”卖淫。为了生计,阿香竟然同意了。

  2006年9月,阿香和阿财来到了晋江。来到晋江,没几天钱就花完了,阿财又想干老本行。这回,他盯准了老家的那些姑娘。

  将小兰、小婷骗来晋江后,阿财马上露出了狰狞的面目,当即要求两人冒充“处女”卖淫骗钱。在遭到拒绝后,阿财对小兰、小婷进行暴力殴打,并威胁称,如果不听话,就把她们两人的照片做成裸照发布到网上,还要把两人卖淫的事情告诉她们家人。小兰、小婷两人在阿财的威逼下只好屈服。

  让“好心人”帮买“第一次”

  看到两人同意后,阿财当即行动起来,到处收集名片,上网寻找做生意人的联系方式,然后让女友阿香打电话一一联系:“我在晋江一家工厂里上班,厂里有个女孩子是我的老乡,因为家里有急事需要钱,大约是3000元,她还是处女,实在没有办法筹钱。你能不能帮忙,如果可以的话,这个女孩子愿意交出自己的第一次。”

  在对方点头同意后,阿香一按照阿财的吩咐,把准备好的海绵浸了鸽子血,然后把海绵塞入她们的下体。

  除了在晋江青阳做这个“生意”外,阿财通过在网络上搜集来的各类名片,把“生意”迅速扩张,以青阳为据点,先后在石狮、福清、厦门逼迫她们多次卖淫。阿财非法牟利6万多元,充当“拉皮条”的阿香从阿财手里得到1000元。在嫖客眼中急需帮助的小兰、小婷则分文未得。

  忍无可忍两女子报警脱身

  在这种生活的折磨下,小兰、小婷既想逃跑,又害怕阿财到老家散布她们的事情。后来,两人实在受不了这样的生活,合计如何脱身。

  2006年12月14日,小婷跟阿财说自己不舒服,而一旁的小兰则假装称自己正想去拉头发,让阿财赶紧带小婷去看病。

  怕断了财源的阿财,连忙带小婷去看病。而小兰立即赶到晋江青阳派出所报案,警方很快就把阿财和阿香抓获,并解救了小兰、小婷。至此,小兰、小婷终于结束了长达数月的非人生活。

  昨日,阿财和阿香因涉嫌强迫卖淫罪和介绍卖淫罪被晋江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阿香 | 王阿财 | 小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