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中部崛起 活力江城)沌口端出750亿产业新规划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乐克 通讯员杨开华王萍丽实习生李玉立)站在去年500亿元产值的“高度”上,今年沌口开发区所看到的,不仅是750亿元产值目标,更要做“走出去”战略的领头羊。

  昨日,沌口开发区召开今年工作会议,公布“外向型”产业规划方案,力争跻身全国54家国家级开发区的“第一方阵”。

  把工厂建到国外去,是沌口今年产业规划一大亮点。去年东风集团一次性与乌克兰、泰国、马来西亚等国签订6000辆汽车,共约3.8亿人民币的出口大单。今年沌口将完善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功能,大力支持东风、神龙等整车企业出口。适应东风、神龙等企业“走出去”的需要,在乌克兰等国家建设工业园区。

  今年,沌口将加快新建2大“外向型”功能基地,一是出口加工区的功能,推动开发区制造业产业链两头延伸;二是申报服务外包基地,大力发展为生产服务的现代服务业,促进高附加值的服务业发展。

  此外,包括东风自主产权轿车、神龙二厂都将在今年正式动工,为沌口经济增长带来新鲜“血液”。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