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抑郁症被诊成心脏病多花万元医药费的冤枉钱

  昨天,56岁的增城农妇吴某在空军医院终于露出了笑容。3年来,她一直心慌气短、头痛失眠,怀疑自己心血管有毛病,花了四五万元检查、吃药。这个月她才终于得知自己是患上了抑郁症,半个月就缓解了“心病”。

  吴某家中是做生意的,“3年前突然觉得不想干活,情绪低落,对什么都没兴趣”,吴某怀疑自己身体出了毛病,到当地医院检查后,医生告诉她,“可能是人老了就出现这种变化”。

但是她的症状越来越严重,经常胸闷、心悸,前年她第一次来到广州空军医院心血管内科做冠状动脉造影等检查,结果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吴某回家后又接连出现头痛、失眠等症状,每晚大概只能睡到4个多小时。她又找到广州某大医院做核磁共振等检查,被诊断为“血管性头痛”,开了一些药吃。但是头痛才缓解了几天,她的症状又更严重地发作了,这次还伴有喷射状呕吐。

  饱受折磨的吴某只好再次来到空军医院,这回她怀疑自己是妇女更年期出现的病症,于是找到了妇产科。医生帮她检查后依然没有发现异样,只有求助神经心理科。副主任王真真帮她进行心理测试后发现:吴某患上了抑郁症。经过半个月治疗,吴某的病情明显好转。而在此之前,吴某四处辗转求医已经花去了四五万元的冤枉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