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本报讯 (记者 沈谦)1月18日,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副省长吴登昌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经省政府批准,由省国资委联合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将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凌云电器总公司、西北机器厂、陕西群力电工有限公司划归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公司管理,各子公司保留原独立法人地位。

此外,还授权委托该集团公司对长岭机器厂、西京电气总公司、西安卫光电工厂等企业进行管理。

  吴登昌说,整合我省电子信息行业资源,组建电子信息集团公司,实现优势互补,是跟进世界先进技术的现实选择,也是我们面对市场激烈竞争的有效应对之策。近年来,国内信息产品制造业发展和整合加快,企业运营也正由粗放型增长向集约型增长转变,呈现出突飞猛进的发展态势。国外信息产品制造业也是超高速发展,成为发达国家的朝阳产业和支柱产业。面对信息产业市场的挑战和机遇,单户企业的产品优势已无法和国内外大企业进行抗衡,做强做大电子信息产业,是我们必然的选择。

  吴登昌说,电子信息集团一定要跟踪国内外先进的信息技术和产品,牢牢抓住信息技术跳跃式发展的特点,研究特色产品,嫁接先进技术和管理,达到消化、改造、创新的目的。牢牢抓住国家为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发挥优势,加快发展,实施资产重组,力争使我省电子信息集团在“十一五”末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成为在国内有影响有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登昌 |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 陕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