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陕西日报

去年12月份新房价格上涨6.3%

  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0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考试将于2007年1月20日至21日举行。

  我省今年报考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共46065人。全国共有52827名考生报考我省38个招生单位的硕士研究生。

  据统计,此次考试报考人数最多的十个学科为:1、工商管理;2、临床医学;3、法学;4、应用经济学;5、信息与通讯工程;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7、外国语言文学;8、艺术学;9、公共管理;10中国语言文学。

  报考人数最多的十个专业是:1、工商管理硕士;2、金融学;3、通信与信息系统;4、计算机应用技术;5、行政管理;6、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7、企业管理;8、法律硕士;9、外科学;10、内科学。

  据省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省招办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试卷的安全保卫工作,与17个考点、38个招生单位都签订了责任书,确保试卷万无一失。

  据悉,我省在此次研招考试中,共在1397个考场设置监考老师、巡视人员等考务工作者近5000人。为防范考生作弊,省招办还将首次使用手机探测器和低频信号探测器等高科技设备。

  省招考委告诫广大考生,一定要诚信应考,遵守考试纪律,不要寻求“枪手”替考,否则将受到严厉查处。 (编辑:赵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吧主管理 | 管理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