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冒充高僧,用秘鲁币诈骗 长途客车上频演“跳菩萨”(图)

  警方设卡,开展专项打击行动

  金黔在线讯近段时间,贵阳常有一伙人采用秘鲁币在长途客车上以“跳菩萨”的方式进行诈骗,如被识破便实施抢劫。为此,从昨日起,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将连续开展为期1个月的打击活动。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常接到乘客报案,称他们在乘坐长途客车途中,车上窜出一伙人,让一名“高僧”打扮的人代他们捐“香火钱”,以求平安。由于“高僧”身上带的是“美元”,这伙人便怂恿乘客用人民币换取“美元”。
当车上有人识破这种诈骗伎俩,或是有乘客掏钱时,这伙人立即掏出刀进行抢劫。

  短短一周时间内,分局就接到近10起类似的报案。为此,分局成立了侦破小组,从昨日凌晨5时开始,刑侦大队民警来到贵阳市客车站、服务站、火车站等客运场站点开展专项打击行动,并在各出城要道口设防检查,对这伙不法犯罪分子展开抓捕。

  警方指出,这伙犯罪分子采用的诈骗活动俗称“跳菩萨”,所谓的“高僧”与犯罪分子是同一伙人,所谓的美元其实是秘鲁币。

  警方提醒广大司机和乘客,发现车上有类似的犯罪行为,应尽快拨打0851-5960852报警,警方将派遣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实施抓捕。图为警方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