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国际短讯)未雨绸缪伊朗采取措施防范军事打击

  据新华社1月18日电伊朗国家原子能组织副主席赛义迪17日在接受伊朗媒体采访时说,尽管伊朗认为外国对伊实施军事打击的可能性“非常小”,但伊朗还是对此采取了必要的“预防性措施”。赛义迪说,伊朗认为美国轰炸伊朗核设施“几乎是不可能的”,但作为万全之策,“我们已为这种可能采取了必要的预防措施”。

但他并没有具体说明伊朗为应对威胁已作了何种准备。

  乌克兰总理好友打猎受伤不治身亡

  据《中国日报》报道1月17日,乌克兰卫生部女发言人对外宣布说,此前一天打猎时中枪的议员、地区党领导人之一的叶夫根尼·库什纳廖夫(楚天都市报昨日曾予报道)因伤势过重身亡。乌克兰当局目前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但是他们相信这应该是一起意外事故。不过,乌克兰内政部称,他们会对所有的可能性进行排查,所有的涉案人员在此期间不得出国。得知好友死讯后,远在土耳其访问的乌克兰总理亚努科维奇随即中断了为期两天的行程回国。

  伊拉克出台新版石油法草案

  据新华社1月18日电伊拉克官员17日说,伊拉克政府下属一个石油委员会已经就一份新的石油法草案达成一致,准备于下周提交内阁。根据这份草案,伊拉克的丰富石油公司资源将向国外石油公司开放。草案要求伊拉克政府成立一个由总理马利基领导的联邦委员会,负责统一监管伊拉克将来与外国石油公司签署协议事宜。英国媒体援引伊石油部官员的话说,伊方正在研究与美国、英国和挪威等国石油巨头的现有石油合作协议。英国媒体不久前曾报道说,这一石油法将使西方石油巨头在伊拉克的石油财富中大捞一笔,而伊拉克则可能“付出巨大代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