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印度女星英国受辱 首相布莱尔谴责种族歧视

  据《中国日报》报道31岁的印度宝莱坞著名女星希尔帕·谢蒂日前在英国参加了《名人老大哥》电视真人秀节目,她在节目中屡屡成为其他英国娱乐明星讥讽和嘲笑对象,谢蒂数次流下痛苦的泪水。消息传到印度后,影迷纷纷走上街头进行抗议。

英国首相布莱尔表态谴责“种族主义”。

  印度女星赴英真人秀,被人叫“狗”

  31岁的印度宝莱坞著名女星希尔帕·谢蒂最近受到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邀请,专程赶到英国参加了该电视台主办的《名人老大哥》真人秀节目。电视制作人将一些男女安排到一个公寓住宅中共同生活一段时间,公寓内所有地方都装满摄像头,参与者毫无隐私可言,观众可以通过电话和短信方式为自己喜欢的选手进行投票,得票少的选手将被逐一淘汰出局,节目最后剩下的人将成为真人秀冠军。节目参赛者全部是世界各国名人。那一期真人秀于1月3日开播,谢蒂频频成为其他选手取笑和嘲讽的对象,首先是谢蒂带有印度口音的英语不断遭到其他人的讥讽,她们根本不称呼谢蒂的名字,而是喊她“那个印度人”。让观众忍无可忍的是,一个明星竟然说:“她是一只狗。”谢蒂屈辱地落下泪来,她反击道:“这是种族主义。”

  2万观众抗议,印度影迷怒烧节目海报

  观看这期真人秀的很多英国观众都被谢蒂受到的种族侮辱激怒了,他们纷纷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向英国媒体监督机构Ofcom和第四频道电视台提出了强烈抗议。在短短两天时间中,Ofcom就收到了至少22000份观众投诉。网民们也纷纷发表评论,网民保罗说:“这期真人秀让身为英国人的我感到困窘。”消息传到印度后,许多谢蒂的影迷都走上街头进行抗议,并焚烧《名人真人秀》的宣传海报和真人秀组织者的头像。在印度巴特那市街头,数十名男子一边在街上游行,一边高喊着“打倒老大哥节目”的口号。英国首相布莱尔在下院中受到印度裔议员的质问时,称他没看过这期真人秀,所以无法评论,但他表示英国议员应该反对任何形式的“种族主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蒂 | 布莱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