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上海青年报

12月份我国新房价格 北京上涨10.4% 上海微跌0.1%

  上海依旧孤单,在连续多月“独跌”之后,2006年12月份,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房售价中,仅上海依旧保持同比下跌的态势。昨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统计局调查显示,2006年12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4%。

北京、深圳新房涨幅依旧超过10%,上海等新房价格出现微幅下滑。

  本报记者 江敏

  上海新房微降0.1

  %发改委和统计局数据显示,2006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5.4%,涨幅比上月高0.2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高0.1个百分点。其中,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3%,涨幅比上月高0.5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6%,涨幅与上月持平。

  分地区看,与上一年同月比,涨幅较大的主要城市包括:秦皇岛11.8%、北京10.4%、深圳10.0%、福州9.8%、厦门9.1%、成都8.5%和广州8.3%等;上海微降0.1%。需要提及的是,上海已经持续保持多个月独跌的态势。12月份虽然跌幅不大,但仍然保持下降趋势。

  新房价格有7个城市下降

  但与上月比,12月份新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7个,主要包括:长沙1.7%、长春0.9%、沈阳0.2%、上海和合肥均为0.1%等。而涨幅超过1%的城市有16个,多数集中在中西部地区,主要包括:乌鲁木齐2.9%、南昌1.5%、昆明1.4%、福州和兰州均为1%等。

  上海二手房涨0.3%

  得注意的是,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房销售价格也保持上涨势头,同比上涨4.2%,涨幅比上月低1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低0.1个百分点。与上一年同月比,涨幅较高的主要城市包括:郑州12.4%、深圳11.4%、大连10.5%、北京10.3%、长沙8.9%和南昌8.7%等。上海也保持了0.3%的涨幅。

  同时,70个大中城市非住宅商品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6%,涨幅比上月高0.6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高0.3个百分点。与上一年同月相比,办公楼﹑商业娱乐用房和工业仓储用房销售价格分别上涨5.7%﹑5.8%和1.2%;与上月相比,办公楼﹑商业娱乐用房和工业仓储用房销售价格分别上涨0.5%、0.6%和1.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 上海市.. | 上海雪迷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