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空战之城永不停歇 美红旗演习再拉大幕(组图)

  参加红旗空战演习的战机齐聚内利斯(Nellis)空军基地 [资料]
内利斯(Nellis)空军基地跑道上的飞行员 [资料]

  “战时怎么打,平时就怎么练!”这就是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军演”之称的“红旗”演习的宣传口号。1月16日,美空军大队人马又一次聚集在内华达州的沙漠中,开始了2007年的第一次空中大练兵。不过,同以往的“红旗”练兵不一样的是,这一次美空军最先进的F-22A“猛禽”第四代隐形战斗机也将首次参加演练,在实战的环境下同第三代战斗机展开一场生死决斗。


  F-22A参与空中大练兵

  据美国《航空周刊》报道,1月16日,美国空军2007年度的第一场代号为“红旗”的空中大练兵在美国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的测试与训练靶场正式举行。美空军宣布,共有来自美空军以及英国和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超过200架战机和5200名人员参加此次演习,参演的机型包括美空军现役的各种主力战机和英国皇家空军的GR-4战斗机以及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F-111战斗机。由于美国和澳大利亚都曾经是英国的殖民地,美空军还把这次演习戏称为“殖民旗”演习。据演习组织计划组组长、专门负责“红旗”演习的美空军第414战斗训练中队的中队长詹姆斯·戈文上尉透露,整个演习共分为两个阶段,每个阶段两个星期,美空军最新服役的F-22A“猛禽”战斗机已经抵达内利斯空军基地,首次参加这种以实战性强著称的空中格斗演习,并将在演习中展现自己的真实作战实力。

  戈文介绍称,在此次演习中,美空军现役的B-2隐形轰炸机、F-117A隐形战斗机都将参演,加上美空军刚刚服役的F-22A战斗机的加入,美空军现在服役的隐形战机基本来全了,因此这次演习可以称得上是隐形战机与非隐形战机的首次大对决。在演习内容的设定上,此次“红旗”演习也和以往的演习有很大程度的不同。F-22A战斗机在演习中主要扮演空中护航者的角色,掩护B-2、F-117A等战机对地面目标实施打击。据美国军方的《星条旗报》报道,美空军驻扎在日本三泽空军基地的10余架F-16战斗机和150名人员也于1月初飞抵内利斯空军基地,参加此次“红旗”演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