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猛烈暴风雨袭击英国引起大规模混乱 至少10人死

  中新社伦敦一月十八日电(记者 李鹏)猛烈暴风雨十八日袭击欧洲,在英国引起大规模混乱,至少造成十人遇难。

  席卷欧洲的暴风雨十八日横扫英格兰大部分地区,也给苏格兰带来二00七年的第一场雪。

  据悉,一名两岁男孩在伦敦被倒塌的砖墙砸死;一个八十多岁的老人试图加固篱笆时,死于心脏病发。

吹倒的大树或是刮断的树枝砸在行驶的车上,至少有三人因此身亡;有数个行人死于倒塌的墙壁、飞起的碎片或是吹断的大树;强风还至少吹翻十五辆货车。

  一艘集装箱货轮差点在英吉利海峡沉没,英国皇家海军和法国海岸警卫队联合用直升机成功营救了二十六名船员。

  时速达一百八十公里的大风使英国无数家庭的电力中断,上班族则面临公共交通取消或延误之后的混乱。英法之间的轮渡已经暂停,伦敦希思罗机场则取消了一百多个航班,其它地区机场也有大量航班取消。伦敦通往英格兰北部和苏格兰的主要火车线路周四暂停,部分高速公路被封。

  暴风雨肆虐英伦的同时,也在欧洲多个国家引发灾难,包括英国在内至少已有二十一人遇难。此间媒体报道说,德国所有铁路运输被迫中断;在几个欧洲最繁忙的机场,数十个航班被迫取消。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